密斯特拉,我们走在小径分岔的苦橙花迷宫里。

【全高阅读体】无声告白(二十五)

游惑面无表情地探身过去揉揉于闻的头发。

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善于安慰人的人。

话到说时方恨少。

游惑发现他自己安慰人好像就只会揉揉头了。

面无表情的揉人家头……

确定是安慰人不是吓人?

游惑难得挫败地收回手,想了想又往后翻了几页。

其他人是没有注意到他的举动。

但是秦究显然不属于其他人中一员。

不过秦究也没阻止他,开玩笑,要是私人场景被放出来了那他们还要脸不要?

【禁闭室里场景依旧。

距离他们进来已经有一会儿了,依然没有任何变化。

那片旷寂的废墟没有出现,远处也没有传来硝烟味,没有高远的天空,也没有逐渐落下的黑暗夜色。

镜子里的禁闭室只得其表未得其里,起不到真正的惩罚作用。

这只是一间充斥着回忆的房间而已。

想得起来的、想不起来的、对峙的、亲昵的……

都在这里。

说来荒谬。

镜子里的世界一片虚幻,却可以找到真实。

考场横纵无界,却只有这间狭小的禁闭室不限自由。】

安慰完于闻的楚月一抬头:???

她十分确定又被翻了。

算了她也懒得管了。

文段的确挺煽情的。

【画面里,主卧门敞开着,一个人影站在门下,面朝着手机方向低着头。

既不是雪莉也不是萨利。

人影比兄妹俩高得多,头发从脸侧垂落,一边挽在耳后。尽管画面没对焦,模糊不清,大家还是一眼认了出来。

是杨舒。

“什么呀!”

杨舒脸色煞白:“我在睡觉啊,怎么会站在这里?这昨天什么时候拍的?按错了吧?”

她戳了一下屏幕,上方的拍摄时间显示出来——

昨天夜里凌晨2点13分。

她又点了视频,让它动起来。

于是她的脸色更白了。

因为她看到视频里的自己,手掌抬起又落下……正在拍一个孩子才玩的皮球。

画面转眼变得一片花,但“咚咚”的拍球声还在持续,三秒后戛然而止。】

这回于闻好了,狄黎不可以了。

“??居然是拍皮球,这么恐怖的吗?”狄黎脸白了,然后青了,又白了。

“我记得她们不是有两个皮球吗?”他接着问:“那另一个在哪儿?”

“等等,如果镜子里的也算,那有几个?”

狄黎一番连珠炮一样的发问是镇住大部分正常人了。

922诡秘一笑:“有四个。”

狄黎:?

922接着说:“因为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嘿。”

世界意志直接给922禁了言。

【秦究两手插着口袋吊儿郎当往楼上走,他在阳光中眯了一下眼,忽然停下脚步。

“干嘛不走了?”游惑落后他一级,问道。

“想起来漏了一件事。”

“什么?”

秦究转身,低头在他嘴角碰了一下,说:“早。”

游惑:“……早。”

客厅里,楚月刚走过来又退回去说:“你们早完了没?早完了我问个事。”

秦究直起身:“什么事?”

“你们觉得不觉得特别特别饿?”楚月说。

大早上饿醒的考官a矜持地附和:“嗯,是有点。”

楚月摁着胃皱眉说:“我不知道是我多疑了还是怎么,一般来说饿一天我不至于这么难受。我现在有点太饿了……看到你俩我都饿。”】

922由于被禁了言就在154耳朵边上呜呜呜。

154闭着耳朵都知道他在控诉自家上司怒刷存在感的狗粮和早安吻。

楚月转着转着,忍不住又转向了厨房。

【“诶对了, 冰箱上那俩洋葱后来扔哪儿了?”

游惑和秦究都震惊地看着她。

“不是, 你俩这什么眼神。我没打算单吃, 但万一我找到点什么, 还能切一个炒来调味。”

这位女士已经饿到开始做梦了。

“算了, 估计你俩也不知道。我再看看, 万一能找到吃的呢。”她不甘心地说:“哪怕就是个辣椒,我也能就地开火煸炒一下。有三五个, 还能凑一盘虎皮椒。”

“这里没醋, 不然就是糖醋虎皮椒。”】

“我饿了。”于闻一闭眼没要脸就说了。

“要什么?”狄黎也很好脾气地问他。

“蓝莓双皮奶芒果百香果双拼奶茶提拉米苏榴莲千层金吉柠檬……”于闻眼睛一闭报出来一大堆吃的。

狄黎用看死人的眼神看他。

忍了又忍。

“你觉得你报那么快是个人记得住的速度吗?”狄黎继续灵魂发问:“你吃的完吗?”

旁边看戏的楚月冷漠。

还以为是要求提多了生气。

呵,本房间是一个gay佬窝。

楚月眼不见心不烦地偏开了头。

【于闻说着,在第二题下面随手写了个0。

他刚落笔游惑就说:“等下。”

可惜镜子外的于闻看不见他,更听不到他。

好在有人伸手阻止了一下。

“你等下。”说话的是杨舒。

于闻刚写了个弧,卡在半路一动不敢动。

“我们之前在镜子里交换过信息,从雪莉的日记还有她父母的日记看,她可能……已经被镜子里的自己替换了。”杨舒说,“恐怖片总看过吧,套路来说也是这样。”

于闻从没进过镜子,也没顾得上看主人日记。

他听得一惊,迟疑地说:“那答案是……0?”

吴俐说:“其实不太能确定,因为题目问得有点含糊。如果雪莉真的被替换了,而镜子里的人不管出不出来都算虚影,那答案就是0。如果镜子里的算虚影,能摸得到的就算真实,那答案就是1,如果什么都不管,统统算数,答案就是无数。”

“现在无数被排除了,0和1还不能确定。”

于闻想了想说:“那保险起见,我别写0也别写1好了。”

他说着,顺着弧形继续写,干脆写了个3。

萨利和雪莉从昨天的阴影里缓过来,手拉着手出了门,一人手里拍着一个偌大的皮球,咚咚的声音一路远去,到了街对面的篮球场上。

屋里的人看着雪莉的背影,气氛僵硬,没人说话。

兄妹俩走后不久,纸上缓缓冒出了红色的笔迹,在3后面打了个勾,加了12分。

???】

“太嘲讽了。”于闻嘴里塞着一块雪媚娘说:“我信心满满地写错误答案,然后结果是个正确答案。”

“关键是那会儿我们还很饿。”楚月忿忿地说。

楚月是真的不想看于闻狄黎两个,但是她看见了甜品。

说不清是单纯为了泄愤还是怎么着,楚月伸手拖了一盘冰激凌过来。

又拖了一盏杨枝甘露给021.

又给舒雪拖过来了于闻还没来得及动的榴莲千层。

吴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挑走了卡路里最低的脱脂牛奶。

【这个下午异常难熬,各种意义上的。

到了傍晚小睡的时间点,饥饿的、不安的人才安静下来。小楼里昏睡得整整齐齐,雪莉“兄妹”也钻在被窝里,一人一个鼓包,打着小小的呼噜,淡金色的头发翘出被窝。

他们这一觉睡得难得踏实,因为考生们答对了题目。也因为一些……别的变化。

晚上8点整,客厅的白纸上准时刷出一道新的题目:

一个雪莉不说话,两个雪莉笑哈哈。雪莉总喜欢玩些小游戏,比如躲在某个地方等爸爸妈妈或是客人发现。自从有了三个雪莉,这项游戏就让她苦恼起来。

雪莉最喜欢藏的地方是主卧床底下的矮柜。一个矮柜最多可以藏两个雪莉,或者一个雪莉和一个皮球,又或者两个皮球

雪莉玩耍的时候总喜欢抱着球,那么三个雪莉需要几个矮柜呢?】

“四个矮柜,嘿嘿嘿。”922刚刚被解除禁言又被禁言了。

舒雪:“还有谁要榴莲千层的?”

922想吃。

可是922不能说话。

【雪莉:“……”

这哪是敲镜子,这特么是在群殴镜子吧?!

听着像是连砸了好几拳, 或者蹬了好几脚。

吃人如麻的镜面简直要被锤裂了。

听得出来, 里面的人心情极差, 且相当不耐烦。

四条小短腿顿了一下, 也不敢晃荡了。

小鬼们默默往后挪了一点, 老老实实垂头坐在沙发角落。

萨利捧着翻江倒海的肚子,干呕了好几下。

……  

萨利的肚子像抽了气的球,瞬间瘪下去。

他长长呕了一声,两眼带泪地瘫在沙发上。

吴俐指着他,用一种学术探讨的语气对舒雪说:“学到七分,医生都看不出来你是假的。”

舒雪:“……我不。”】

吴俐刚刚拿的就是卡路里最低的食物。

这会儿若有所指地看了一眼吃着榴莲千层还想去戳巧克力提拉米苏的舒雪。

舒雪:“……我不。”

我还想吃。

【“我靠……”于闻抚着胸口:“我以为出什么人命关天的大事了。那个……哥,你们这什么情况啊?”

游惑把大袋子往茶几上一搁,拆了一根能量牛肉条。

他听见于闻叫哥,“嗯”了一声抬起头,却发现于闻是对着秦究说的。

游惑叼着牛肉条:“?”

秦究挑了一下眉。

于闻挠了挠头说:“我哥看上去挺饿的,我就不抓着他说话了。那个……哥——”

“我不姓那。”

于闻憋了半天,总算把语气前缀去掉,说:“哥。”

“……”

老于脸疼。

他用纸巾擦着血珠,看着他不孝的蛾子把外甥的男朋友认成哥。】

“再叫一声?”秦究这会儿有兴致逗人了。

于闻:……

于闻艰难地把最后一块雪媚娘咽下去怯生生地叫了一声。

生怕他爸听见了又脸疼。

好了,这次是孝顺蛾子了、

【她沉着脸说:“我也同意你们刚刚的猜测,应该就是被同化了。”

吴俐紧跟着说:“我本来不想提,因为有可能有主观因素在里面,不过我今天一天也有点饿,在吃了一点东西的情况下。”

她碰到事情喜欢做归纳总结,试图找个规律出来。

我个人认为,进过镜子的人,多少都会受到同化影响。但轻重不同,可能有体质原因在里面,不过影响更大的应该是时长。谁在镜子里呆得久,谁的反应就会更强烈。”

比如吴俐自己只会觉得吃不饱。而在镜子里呆了一夜的游惑和楚月,就饥肠辘辘见谁都想吃。

“这对兄妹的表现不一样,所以我们被同化的状态也不同。我被萨利同化了,表现就是饥饿,小杨被雪莉同化了,表现就是拍皮球。”

“你们三个在里面呆得最久,同化不可避免。”吴俐看着秦究说:“如果你没有表现出饥饿,那可能……”

可能就是拍皮球了。

秦究:“……”

大佬表情太过可怕,其他人眼观鼻鼻观口,根本不敢动。

唯独游惑一脸淡定地在拆巧克力,拆着拆着突然笑了一声。

他掰了一块递给身边的人,嘴角的笑意还没收:“给,安慰。”

秦究看着他翘着的嘴角,接过巧克力没好气地说:“行吧,能逗笑了也算不亏。”】

狄黎:???

看来真的是秦究拍皮球??

其他人没敢说话。

连高齐都没敢笑。

【于闻咕哝了一句“我一会儿就上场”,然后翻了个身。

几秒之后,他一个激灵,倏然睁开眼。

训练个屁!

梦里的队长!

就见他床边站着一个人,身材高而精悍。他的袖口卷到了手肘,手腕动作间,小臂的肌肉线条特别流畅。

窗外,后院的墙灯照进来,他半边脸在光下,半边脸是阴影,垂着眼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于闻当时就瘫了。

秦究在他面前拍皮球……

他脑中飞速闪过三个想法——

这拍得像篮球。

好帅。

我要凉了。

于闻一骨碌蹦起来,以今生最快的冲刺速度直奔二楼,绝望叫着:“哥——救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场上响起了愉快的笑声。

特指针对于闻的。

“这个时候应该响起bgm表示于闻的逃跑音效。”021难得插嘴点评。

“你别急姐姐。你等着再看。”于闻满脸生无可恋。

【秦究跟雪莉那种豆丁不同。

他客串个反派都是漫不经心的, 甚至还特别礼貌地敲了敲门。

笃、笃、笃。

每一声都彬彬有礼。

于闻咽了口唾沫,双手合十对游惑拜了拜,然后一不做二不休窜到了游惑身后。

第三声敲门落下,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秦究低头进门。

“哥——秦哥!秦究哥!别抓我别抓我!”于闻手忙脚乱,试图把游惑架起来, “你看这是谁!这、这么帅的脸你肯定认得对不对?!”

秦究抬着下巴, 一边懒洋洋地拍着球, 一边歪头看着游惑。

这位001先生歪着头的时候,杀伤力一点儿没降,反倒透着一股饶有兴味的危险感。

他看了一会儿,鞋尖一动。

“别往前走!别过来!”于闻抬手制止,说:“你再看两眼,仔细看两眼算我求你了……”

这种时候,他只觉得电影都是骗人的。什么一句话唤醒反派,什么一个眼神叫醒爱人。

放屁。

就在他绝望达到巅峰的时候……

他哥动了!

他哥居然动了!

游惑皱着眉,带着满脸被吵醒的不耐烦抬起头。先看了秦究一眼,又回头看向于闻。

什么叫绝地逢生!

这就是!

于闻激动得快要哭了,他抓着游惑的一只胳膊说:“哥你总算醒了!秦哥被雪莉同化了要弄死我,好他妈吓人!”

游惑半睁着眼皮看他,没应声。

“哥?”于闻觉得不大对,又叫一声。

游惑依然没吱声。

他按着脖颈活动了一下筋骨,接着舔了舔嘴唇,用微微沙哑的声音说:“好饿。”

于闻:“……”

于闻:“…………………………”

天要亡我,非战之罪。】

021看着于闻的哭丧脸和脸上的奶油什么都说不出。

允悲。

于闻顶着哭丧脸本来应该是令人同情的。

但是他刚刚吃完蛋糕。

怎么说呢,就是嘴边一圈儿黑乎乎的巧克力酱。

看起来挺喜感的。

021本来是想安慰他的。

但是,但是她她看着这么喜感的画面真的说不出安慰的话。

秦究偏开头也没忍住笑出声来。

于闻:……

“好,你们等着,总有你们出糗的时候!”

于闻擦掉了嘴上的奶油如是说。

报应来的很快。

很快秦究就笑不出来了。

 【四部手机并排放在茶几上,从各个角度回放昨晚发生的事——

3点18分,秦某伙同游某,逮住吱哇乱叫的于闻,扔进了二楼走廊的镜子。

3点20分,游某伙同秦某,逮住探头查看的舒雪,扔进了二楼走廊的镜子。

3点21分,两人逮住前来拉架的杨舒、吴俐,扔进了二楼走廊的镜子。

3点28分,秦某逮住哭笑不得的楚月,扔进二楼走廊的镜子。

3点30分,游某逮住懵逼的老于,在“我是舅舅啊!”的呼喊声中,将其扔进一楼玄关旁的镜子。

短短12分钟,他们逮空了一屋子的人。

视频结尾,在沙沙杂音中,秦某转着手里的皮球,转头问游某:“还饿么?”

游某拧开门说:“有点撑。”

房门咔哒一声关上了。

游惑按下暂停键,交握的手指抵着紧抿的嘴唇。

秦究手肘撑着膝盖,掩着下巴沉思。

两位都需要冷静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你看这是不是。”于闻不再吱哇乱叫了,反而开始猖狂地大笑。

秦究现在没脸说话。

游惑也有点尴尬懒得收拾他。

“你们不觉得对舒雪的那个描述很可爱吗?”021企图打破尴尬气氛。

“的确挺可爱的。”吴俐也同意:“不过她这个探头查看总是让我有一点刚刚她悄悄拿蛋糕吃的感觉。”

“你们够了呜呜。”舒雪捂脸:“我不就是多吃了一块蛋糕吗?”

“一块蛋糕的卡路里有多高你知道吗?”吴俐语重心长。

舒雪:……

楚月是看出来了021转移话题,也看出来了其他人的配合。

不过舒雪可能的确多吃了一点蛋糕,楚月看着她面前的两个空盘子想。

今天的楚月也是哭笑不得的呢。

【“ 没准是选受影响最深的人。”

“那下次万一还是他俩呢?”

“……”

气氛陡然沉重。

杨舒说:“所以这个同化会持续多久?不会明天再来一回吧?”

“还用等明天?傍晚的小睡了解一下。”

想起被怼进来的感觉,众人面露菜色。

于闻说:“我可以不出去么?在这待久一点,这样说不定下次就是我梦游了。”

杨舒没好气地说:“你不怕?”

于闻指着镜子:“有他们可怕?”

杨舒:“……”

也是。

天不遂于闻愿。

游惑冷静完了,抓起笔就要放生他们。

闷头写了个错误答案又涂改掉,被误伤的队友便陆陆续续钻了出来。

“愧疚就算了,视频给我留着就行。”楚月一出来就抓回了手机,窝进沙发里重温起来。】

“还在?”021小小声地问楚月。

楚月点点头。

然后女孩子拉的小群里就多了一个视频。

于闻的手机也响了,他一低头没憋住,一口柠檬奶茶喷在身上。

于闻:?!

不要问于闻为什么在女孩子的群里。

问就是因为他脾气好调戏。

【放置皮球的墙角占据了整个手机屏,游惑可以清晰地看见,那颗皮球突然左右晃动了几下,悄无声息滚进了一片黑暗里。

看位置,那片黑暗是走廊拐角一侧,就靠着主卧门,夜里刚好背光。

下一秒,虚掩的主卧门被皮球顶开一条缝隙,越来越大。

它就像个活物,知道开门还知道关门。

进去之后,房门咔哒一声响,从里面阖上了。

游惑转头瞥到茶几上的题目纸。

上面一句信息突然变得很扎眼:

雪莉喜欢捉迷藏,等着父母或客人来找她。她最喜欢躲藏的地方,就是主卧床底下的矮柜……

她其实每天都在矮柜里,只是没人发觉而已。】

“好恐怖。”狄黎摇了摇头驱散自己的狂想:“不会雪莉在皮球里吧?”

于闻沉痛地点了点头。

狄黎觉得面前的奶油夹心泡芙吃不下去了。

【秦究走到第二个柜门前继续用手机照着,他看了于闻一眼问:“不害怕了?”

“一个皮球我怕什么。”于闻信心满满。

结果游惑刚开柜门,床对面他弟弟一声“我操”坐地上了。

小红手于闻在线表演绝技开柜寻球,一寻一个准。

皮球就窝在柜子最里面,上面有张抽象的卡通人脸。手机煞白的灯光一扫而过,那张人脸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他。

于闻跌坐在地的时候,皮球突然自己滚出来了。

这时他才发现不止一个,而是两个一模一样的球,一个紧跟着另一个。

“球呢?”

游惑过来一看,矮柜里已经空空如也。

“滚到窗帘后面了!”于闻猛地蹦起来,伸手捞了一把。】

于闻面露菜色,放下了手里印着卡通人物的抱枕。

这情景,大家不知道说他是非是欧。

狄黎拍了拍于闻的肩膀不知道说什么。

【秦究第二次去搜矮柜时,在里面发现了一些对话。

笔的颜色不同,字迹也不一样,应该是兄妹俩轮流躲在这里留下的。

萨利,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生。

萨利,能不能不生气了?

不能。

萨利你怎么又生气了?

因为你占了我的地方,你总占我的地方

我没有。

就是有。

没有。

有!你不知道而已,你总是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

秦究:“……”

“在看什么?”游惑找到楼上来。

看一对复读机吵架。”秦究站直了身体。】

“我感觉这个雪莉就是一直在:萨利,萨利,萨利……”922吐槽:“虽然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但也不是她这样复读的吧?”

“挺正常的,小孩儿都这样。”楚月打趣他:“你想想你是不是经常:哥,我哥,我哥怎么怎么……”

于闻闭嘴了。

【秦究摸着嘴角笑说:“不插嘴了,你很纳闷然后?”

游惑平时懒得开口,在他面前话会多一点。

秦究很享受待遇,总喜欢逗他多说几个字,多一点表情。

“偶尔纳闷。”游惑冻着脸改了个形容,这才继续道:“雪莉照镜子照出个哥哥,你不觉得奇怪?”

秦究其实懂他的意思,但嘴上偏要逗一下:“哪里怪?”

游惑面无表情地说:“你照镜子复制出一个秦究2号,留成长头发就是你妹妹,你说哪里怪?”

秦究:“……”

这个举例太有冲击性,他逗不下去了。】

大家没敢笑。

但是楚月和舒雪兴奋地对视了一眼。

两个切开黑的女孩子迅速拉了个群。

||甜味小Z:考不考虑给秦究戴假发然后拍照。

数学不是数学:考不考虑女装?

游惑:不考虑。

甜味小Z:!!!!!??

数学不是数学:!!!!!??

数学不是数学:错屏了不好意思。

<甜味小Z撤回一条消息>

<数学不是数学撤回一条消息>

你秦哥:?

游惑:专心看书。||

秦究依旧迷惑。

游惑的小窗被两个女孩子敲开了。

数学不是数学:谢救命之恩!

甜味小Z:大恩不言谢!下次资源发你!

【考生姓名:游惑

准考证号:未解析

考试第一天

pm19:51

事件:考生游惑未能给予雪莉满意答复,惹哭对方,宣告死亡。

结论:考生游惑剩余7/8,考试继续。

pm19:55

事件:考生游惑未能给予雪莉满意答复,惹哭对方,宣告死亡。

结论:考生游惑剩余6/8,考试继续。

……

游惑在文字中像个蛋糕,一会儿少一块,一会儿少一块。

少到考场剩余3/8个他,情势突然扭转,一波复活之后,游惑剩余数量又变成1。

然后第二天还来。

 ……

一整篇记录看下来,这人就没几次是整的。

监考官们的脸色活生生看成了王八绿。

握着鼠标的监考官又滚了两下滚轮,把记录往下拉了拉,嘴里咕哝着:“这名字我真的在哪儿听过,在哪儿呢……”

他径直拉到最后一页,一张考生照片突然出现。

他第一反应是:详情记录什么时候带照片了?改版了?

愣了两秒,他后知后觉地“操”了一声。

这他妈不是主考官a吗??? 】

监考官:哦,好,是考官A

那这一波操作就太正常了。

几十个监考官放下了心。

【“那就别放。”游惑说。

你确定?”

“嗯。”游惑说,“应该刷时长去了。”

“刷时长干嘛?”于闻更懵。

游惑沉默两秒,木着脸说:“怕晚上睡觉又是我跟秦究到处抓人吧。”

于闻:“噢噢噢!明白了。”

游惑和秦究在镜子里呆的时间最久,受影响最大,所以替代萨利和雪莉的是他们。

如果不做任何变动,今晚跑不掉又是这俩。

这谁受得了。

现在楚月主动挂机,把游惑换成她结果能好一点。

最起码坐等被逮的人里多了个游惑,战力能平衡点不是?

如果他能醒的话……

于闻想想又很绝望。

他们等到了6点前的最后两分钟,踩着点将秦究和楚月放出来。

由于修改过太多次答案,纸上又蹦出一个-2来,扣掉了卷面整洁分。

出于学生本能,于闻肉疼了一下。

但其他人连看都没看。

可能是被大佬传染了吧,他们觉得自己不是来考试的,目的也早就不是求高分了求通过了。

他们就是来搞事的。】

游惑摸了摸耳钉。

他真的不是半夜故意醒不过来的。

于闻洒脱地说:“你别看我现在还心疼那点分数。”

“到再后面一点儿我们那就是拯救全人类!分算什么,我们就是去搞事的!”

于闻说的那叫一个慷慨激昂。

给他一篇稿子能直接拉上高考动员会的那种。

还是衡水中学高考动员会。

【重重的摩擦声再次响起来。

这动静实在太大,而且穿透力惊人。

趴着的三个姑娘陆陆续续抬起头,地上的鼾声也停了。

唯独那只手还垂着,一动不动。

“卧槽!”于闻仰头看到门缝就惊醒了,接着屋里一阵鸡飞狗跳。

“哥”长“哥”短地叫成片。

秦究被吵得头疼,偏偏楚月的肚子还在旁边伴奏。

他彻底没了耐心,决定速战速决。

结果就在他推第三下门的时候,那只垂着的手动了。

扶手椅被门刮得转了个方向,窝坐在里面睡觉的人总算醒了。

游惑睁开眼皮,满脸的不耐烦在看到秦究的时候消散掉了,换成了略带新奇的目光。

他上下打量着秦究,重点盯着他手里的球。

屋里的人有过一次阴影,站在后面不敢动。

游惑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站起身走到门口,背手“砰——”地关上了门。

他靠着门框,对秦究说:“来,逮我试试。”】

“哇——哥你太帅了!”于闻开始花式彩虹屁:“要是醒的再早一点就更帅了!”

楚月向着游惑比口型:你看吧,我就说是:哥,我哥,哥。

游惑看着一个复读机一个挑事儿的脑仁儿疼。

—————————


评论(33)
热度(13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rolimaze | Powered by LOFTER